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财务公司组织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4

8月19日,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岳亮副教授给全体党员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中国人民抗争、求索的革命历史,用历史说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近代中国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其次,用史实资料阐述中国共产党从抗日战争到改革开放的不同时期做出的巨大贡献,用历史讲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的正确性;最后,提出中国共产党面临的挑战,用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所说的“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与会人员指明方向。

与会党员普遍反映收获颇丰,通过培训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把握,增强了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进一步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财务公司、基金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赵瑞)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