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赴漳州能源调研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5 | 来源:中核集团

 

8月23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郑栅洁在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的陪同下,赴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专题调研云霄抽水蓄能项目及“核蓄一体化开发运营”研究工作。能源局核电司司长刘宝华,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俞开洋等陪同。

郑栅洁充分肯定了云霄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前期开发工作及“核蓄一体化开发运营”的模式,并表示国家能源局将支持云霄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调整列入国家站点规划。希望中核集团根据国家关于多能互补的相关政策,进一步研究“核、蓄、风、光”多能互补系统及工业生态旅游一体化开发,为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现代能源体系做出贡献。

钱智民表示,中核集团将按国家能源局的相关要求,继续推进云霄抽水蓄能项目前期工作及“核蓄一体化开发运营”模式的研究,适时开展云霄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为促进落实国家多能互补开发政策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郑栅洁一行实地察看了云霄抽水蓄能电站站址,听取了关于云霄抽水蓄能项目开发以及“核蓄一体化开发运营”研究进展情况的汇报。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