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和文化”全员宣贯活动(第二期)圆满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9
  按照集团公司相关工作要求,8月23日下午,公司“和文化”全员宣贯活动(第二期)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500多名员工聆听了讲座,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雷主持活动并对后续宣贯工作做出了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汪映荣结合公司实际,从“和文化”与公司的契合之处、“和文化”在山核等方面给广大员工阐述了“和文化”。


  汪映荣针对“和文化”的十个方面逐条分析了与公司的契合之处,以身边的故事、新颖的案例生动阐述了“和文化”,指出企业文化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根据“和文化”与公司的契合之处,汪映荣总结了“和文化”在山核落地的六个篇章,分别是我们的方向、核安全文化、以奋斗者为本、和为贵、一家亲及家和万事兴。

  此前,公司已经于8月13日举办了第一期宣贯活动,两期活动的完成,标志着由公司统一组织的“和文化”宣贯活动至此结束,后续由各部门具体组织观看录像、进行和文化微论等活动,加快推进全体干部员工对集团公司“和文化”的认知认同,形成从上至下、自觉践行“和文化”的良好氛围。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