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9
  8月24日,公司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学系列讲话、统一思想行动”主题进行学习研讨。

   
  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前班子成员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学习材料。会上,公司领导紧扣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对工作的思考,就如何坚持初心、落实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推进项目建设等进行了讨论发言。
   
  公司领导一致认为,要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贯彻落实好,把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好,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个主题,常思为什么出发,牢记为什么而奋斗,涵养政治本色,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勇于担当作为,在其位谋其政,力争所做的任何决策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坚持开展工作时严格遵循核电规律和设计要求,严格遵守法规标准和行业准则,处理问题努力去追求真相,确保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把山核建设成为“人才乐土百年山核”。
   
  会议还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阶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落实上级党组提出的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