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伊朗再次呼吁全球核裁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9

[据arizona news网站2016年8月25日报道] 据伊朗日报报道,伊朗再次呼吁在全球范围内消除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s),国际社会必须共同努力防止恐怖组织获得这类禁用武器。

  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伊朗驻联合国大使吴拉姆-阿里﹒霍什鲁代表不结盟运动(NAM)在安理会致辞中对世界无核化以及WMDs的消除工作进展缓慢表示担忧。

  目前伊朗是不结盟运动的轮值主席国,阿里﹒霍什鲁表示,核裁军运动具有“绝对优先权”,应将使用核武器或核威慑的观念从国际军事理论中删除。

伊朗外交官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合作,以防止恐怖组织获得这类禁用武器。

阿里﹒霍什鲁还表示,“NAM对建立世界无核区域表示欢迎,有核国家应无条件加入核不扩散条约。(核信息院 宋岳)

 
关键词: 核电 伊朗 核裁军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