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检修纪委召开2016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30 | 来源:中核检修

8月26日,中核检修纪委召开2016年第二次纪委(扩大)视频会议。公司纪委委员、各单位纪检负责人、公司纪检监察专兼职人员、公司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陈建宏主持。

  会上,纪监审计部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问责的重要论述,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逐条解读;对公司新修订发布的《中核检修有限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进行了宣讲;海盐分公司纪委就“群众督廉”方面的先行实践作了交流分享,介绍了党风廉政监督员队伍的组建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效。

陈建宏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进行了集体约谈,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纪委的职责,要敬畏、敬重纪律检查的职业和纪委书记的职责,认真对照公司纪委制订的《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责任清单》,勇于承担监督执纪问责重任。二是要宣传执行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全体党员进行“做廉洁党员”的主题教育;认真抓好问责的落实。三是要将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结合起来,抓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执行。四是要深刻领会践行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的要求,坚持抓源头,抓苗头,从严从实落实好谈话制度;五是紧盯分包、采购、招投标、选人用人等高廉洁风险领域,开展经常性监督,切实规范管理。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