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广核获2016年度两化融合突出贡献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31

8月26至27日,以“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 创新·发展·转型”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两化融合大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简称“工信部”)相关领导、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行业权威专家、金融巨头以及各大新闻媒体等来自全国的共2000名代表出席大会,就推进两化融合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揭晓了2016年度两化融合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成为全国荣获此奖项的10家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新能源行业唯一、发电行业唯一荣获此奖项的企业。

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是指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两化融合的核心就是信息化支撑,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而本次两化融合大会,堪称制造业和信息化产业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

在本次大会上,与会嘉宾分享了制造业与互联网跨界融合的典型经验和主要做法,研讨融合创新发展新路径,对加快制造强国建设建言献策。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中国工程院邬贺铨院士、吴澄院士,以及政府代表、各行各业专家进行了两化融合国家政策、创新模式及成果的分享和交流。

此次奖项的评选结果经中国广核集团公司推荐、专家组资格审查、专家初审、网络投票、专家复审等严格流程,其中网络投票参与人数超过10万人,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荣获此重量级奖项,是工信部以及社会各界对中广核在两化融合方面工作成果的认可,更是所有参与员工长期投入和集体智慧的证明,同时也印证中广核一贯坚持的两化融合道路、策略和方法的正确性。

后续中广核仍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信息化+”稳步走战略思路,把风电公司在两化融合建设方面的管理体系、成功经验和成果全面融入中广核新能源板块,不断推进中广核新能源两化融合品牌的完善以及核心竞争能力的提升。

 

 
关键词: 核电 中广核 工信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