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苏阀总经理彭新英一行访问上海核工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31 | 来源:工艺系统所
  2016年8月24日,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苏阀”)总经理彭新英一行来院交流访问。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副总经理、我院院长郑明光、副院长顾国兴参加交流会议。

  会上,郑明光向来访人员介绍了重大专项示范工程准备和三门海阳项目进展情况,顾国兴介绍了我院近期发展概况、核电型号开发、科研项目开展和核电厂运行服务状况。

  彭新英对我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核苏阀重点开展的阀门研发总体情况,提出了在工程项目上逐步具备成套供应能力以及未来主要发展方向的设想。

  郑明光强调,阀门作为核电系统的重要管路部件,其发展应更具有战略性考虑和再创新意识。双方围绕状态监测和故障诊断、可靠性研究及其数据库构建、智能化发展/性能和结构的优化、最小化及效能提升、新型阀门的研发、阀门成套供应能力、配套参数精准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我院与中核苏阀针对CAP系列的爆破阀、主蒸汽隔离阀、大口径电动闸阀、ADS阀、主给水调节阀、稳压器喷雾阀等阀门型号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研发,相关成果和技术已在示范工程、后续CAP项目以及其他堆型的同类型阀门中得到推广应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