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学会举办科技文献信息加工项目培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1
  8月19日,中国核学会科技文献信息加工项目培训会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业务主管张宇红授课。北京核学会秘书长伍险峰出席此次培训并做动员讲话。本次会议由中国核学会项目主管张宝珠主持。
 
  会上,张宇红老师针对科技文献信息加工项目的要求与工作规范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她首先根据项目任务及要求,重点从组织科技工作者开展重点技术领域专利文献遴选、标引、以及建立专利文献加工质量控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针对项目在线响应企业技术咨询、采集本领域科技成果、完善专家信息等任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她针对标引工作规范及质量控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中国核学会前期完成的专利文献的存在的相关问题给予了指导,使专利文献标引人员更加清楚明确了文献标引时的各项工作的规范操作及相关规范性文件和相关格式要求及质量要求。最后,张宇红老师与专利文献标引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及时的解决了专利文献标引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科技文献信息加工项目培训会不仅使专利文献标引人员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还及时的解决了专利文献标引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对专利文献标引人员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相信通过此次培训,科技文献信息加工项目的任务质量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张博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