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技术经济总院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培训班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1 | 来源:核信息院

8月24日上午,中核集团技术经济总院举办了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总院党委书记龚俊,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李超英出席了开班仪式,龚俊作动员讲话。核信息院、核工业计算机应用研究所等成员单位共32名党务工作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龚俊代表总院党委作了动员讲话,强调此次培训旨在确保全院各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与工作能力。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精准把握学习内容,充分领会上级精神,同时统筹兼顾,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通过培训学习推动工作、提升自我。

  开班仪式后,总院党群工作处处长丁锡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集团公司领导对中核集团技术经济总院的指示和批示。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班是我院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围绕总院党建和中心工作开展好全院党务工作者教育培训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培训班,将通过领导动员、专家授课、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全面增强党务工作者的党性修养,提升其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总院党群工作处)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