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能协会成立核电厂放射性废物管理专题工作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5

9月1日,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承办的首届核电厂放射性废物管理专题研讨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会议宣布成立了以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为组长单位的核电厂放射性废物管理专题工作组,以促进该领域技术交流、经验分享、共性问题研究和自律发展。这是中国核能行业协会成立的第十九个专题工作组。

会议邀请国内放射性废物管理资深专家及相关单位代表分别就放射性废物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与标准、核电厂放射性废物处理处置方法等作报告,并进行了认真讨论。来自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核电运营公司、工程公司、研究设计院所及高校等单位的80余名代表参会。

8月31日,核能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核电厂放射性废物管理专题工作组成立筹备会,审议了工作组筹备情况,讨论通过了工作组章程、组织机构、工作规划等内容。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