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二三机关党委、纪委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廉洁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5

中核二三根据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总部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培育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8月30日下午,中核二三机关党委、纪委组织总部处职以上人员,以及各党支部委员近50人,前往北京昌平廉政教育基地——“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在文化园,大家集体参观了“明镜昭廉”广场、明代反贪尚廉历史陈列展馆、明代清官廉吏展馆和海瑞事迹展馆。各展馆通过雕塑、壁画、实物模型以及电子科技等方式,展示了明代反贪、惩贪、治贪的思想、实践和经验教训,弘扬了中国传统廉政文化精髓。通过参观,大家对明代的反贪制度、贪污风气、反贪尚廉史事等有了深入了解,对以海瑞为代表的明代清官群体清正廉明、心系百姓的廉政风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深刻意识到吏治腐败对一个国家的重大危害。

在活动往返途中,中核二三机关党委、纪委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岗位廉政风险》,以及视频短片《群众心中的党员》。党员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代表分享了学习收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理解了“公生明、廉生威、清慎勤”的深刻内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史为鉴,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洁身自好。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