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钱智民一行赴中原公司开展海外市场开发工作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14

9月12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率队赴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海外市场开发工作调研。钱智民表示,集团公司在海外开发领域已取得一定成绩,但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如何保持“先发优势”、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打开国际市场开发新局面,是集团公司面临的重大课题。各单位要边开发边探索,在实干中不断调整优化市场开发体系。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晓明、总经济师黄敏刚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钱智民一行听取了关于中原公司基本情况、海外开发现状及规划、海外开发模式研究、问题分析及建议措施四个方面的专题汇报。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及各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国际市场开发情况及规划,并就集团公司海外开发模式进行了探讨交流。

集团公司政研企管部、国际合作开发部,核动力事业部、中国核电、核燃料公司、地矿事业部、核环保工程事业部、同辐公司以及原子能院、原子能公司、中原公司领导参加会议。(中原公司)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