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核燃料板块交流工会工作搭建联动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14

9月6日,核燃料板块工会主席座谈会在天津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召开。核燃料板块10家单位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参加了会议。

本次工会主席座谈会是核燃料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召开的。会上各单位全面交流了工会工作,讨论通过了《核燃料公司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制度》。核燃料公司党委书记罗长森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十三五”党建规划,切实做好工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工会工作意义作用的认识;二是要积极落实《核燃料公司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制度》,搭建好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三是牢记使命,以创新精神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既有工作交流,又通过制度的形式搭建起了板块内工会工作联动平台,有新意,也很有创意,必将为今后开创性地做好板块工会工作产生很大的推动作用。

又讯 9月6日至7日,由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主办,天津理化工程研究院承办的首届“核燃料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天津举行。来自核燃料板块的十个单位近百名乒乓球选手欢聚一堂,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获得冠军、中核兰州铀浓缩公司、中核陕西铀浓缩公司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是自2013年核燃料公司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体育赛事,也是落实《核燃料公司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制度》的具体行动。今后,按照联席会议制度要求,根据自愿原则核燃料公司每年将确定一个单位主办一项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工会工作的内容和形式,搭建交流平台。(贾永俊)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