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日原子能防灾相视察伊方核电站 确认防灾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14 |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日媒报道,为确认重启商业运转的日本四国电力伊方核电站3号机组防灾措施,日本原子能防灾担当相山本公一14日造访了发生事故时会成为当地基地的“场外中心”,并视察了紧急情况下的电视会议系统等。

日本原子能规制委员会的职员在场外中心的会议室介绍了可通过视频电话与首相官邸及伊方町政府等进行联系的设备,并介绍了实时显示核电站用地内空间辐射量等数据的监视器。

山本在巡视有关设施的同时提出了“数据是由四国电力发送过来的吗”等问题。

  伊方核电站3号机组去年7月通过了规制委的审查。同年10月,伊方町町长及爱媛县知事同意重启。该机组于今年8月12日重启,并自本月7日投入商业运转。重启前后曾出现一回路冷却水循环泵故障及有关设施管道漏水等问题。
 
关键词: 核电 日本 核电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