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汇能公司组织召开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板块党课电话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18

9月13日,根据汇能公司2016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安排,纪委书记陈劲以《打铁还需自身硬——深入推进汇能公司反腐倡廉建设》为题讲党课,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汇能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各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共80余人参加电话会。

本次党课简要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分析强调了中央对反腐倡廉工作形势的判断和最新工作指示,传达了集团公司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反腐倡廉工作现状及要求,重点分析了当前汇能公司反腐倡廉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工作从“严峻复杂”变成了“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但反腐斗争依然是一项“长期”、“艰巨”、“永远在路上”的工作,反腐工作开始向基层延伸;集团公司对当前的反腐形势保持了清醒认识,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立场绝不动摇,坚持对党员干部违法违纪严肃处理的态度绝不动摇;汇能公司“十三五”期间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任务艰巨,作为业务市场化程度较高的板块,发生违规违纪现象的几率更高,反腐倡廉建设任务同样艰巨。

为落实学习成果,强化执纪,抓好作风建设,会议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当党规党纪的学习,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二是强化监督执纪,加大问责力度;三是持之以恒,继续狠抓作风建设;四是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五是持续推进“不能腐”防范机制建设,扎紧制度笼子;六是认真开展2016年效能监察工作,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合中纪委和集团公司关于廉洁过好“双节”的通知精神,汇能公司要求各单位务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加强自我约束,干净过节、健康过节,并再次公布汇能公司违规违纪线索举报方式。

其间,汇能公司本部全体员工观看了《蜕变的人生》和《焦点访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法律前面》两部反腐倡廉反复教育警示片。(王义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