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新闻发言人培训研习卓越沟通传播之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21

9月19日,中国核电第三届新闻发言人暨企业文化宣讲师培训班在中国传媒大学/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正式开班,聚焦研习卓越沟通、传播之道。

中国核电强调打造一支坚强有力、勇于担当,具备过硬的专业素养的新闻发言人和宣传文化专员队伍,是未雨绸缪,系统化完善公司的舆情管理机制,提升宣传文化、公众沟通、品牌传播等工作能力的关键一环。各成员公司要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和宣传文化工作的核心队伍建设,加快完善宣传文化一体化工作机制,共同为中国核电发展提供良好的内外部舆论环境,为新项目市场开发鸣锣开道,为员工士气的提升加油鼓劲,为中国核电创新发展提供文化引领。

为期四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充实而富有新意,既有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新闻发言人、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王国庆、董关鹏教授等国内名家的面对面的权威性点拨,更有国新办新闻发布会现场观摩、对话的实战性体验,还有卓越文化体系宣讲竞赛的高度互动,注重“听中学、说中学、做中学、教中学”。

据悉, 中国核电一向高度重视新闻发言人、宣传文化骨干队伍的建设。从2013年起,公司建立了新闻发言人及宣传专员定期培训制度,持续不断地提升这支核心人才队伍的媒介素养。中国核电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日益提升,在2016年《财富》杂志发布的中国500强企业中位列第209位,本次培训也是中国传媒大学/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与核电企业进行的首次联合校内精品培训课程打造。

中国核电本部、各成员公司新闻发言人、宣传文化专员40多人参加培训。(罗路红 左跃)

 

 
关键词: 核电 中国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