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东仪核电2016年上半年营收1570万元 净赚155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09 |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讯 10月8日消息,东仪核电(833419)近日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6月30日,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569.8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7.2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4.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21.78%;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0.00%。

截止2016年6月30日,东仪核电资产总计为4657.43万元,较本期期初增长4.13%;资产负债率为19.73%,较本期期初19.87%,下滑0.14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209.12万元,上年同期-119.36万元。

报告期内,东仪核电营业收入为1569.8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7.28%,主要原因是受日本福岛核电事故影响,国家对于在建和待建核电项目进行了新检查,在检查整理期间,新开工建设项目较少,所以使东仪核电的营业收入带来一系列影响,导致本年度订单量下降,收入下降。

报告期内,东仪核电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209.12万元,上年同期-119.36万元,较上年有所增加,主要原因是由于东仪核电缩短信用期,应收账款能够及时收回。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东仪核电专注于核工程电气、仪控系统设备的设计、制造,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设备的定制、研发及生产加工,自行与客户签订购销合同,提供产品及相关服务。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