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与哈工程大学签署核专业人才培养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17

 

10月12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赴哈尔滨工程大学,签署了《核专业人才培养框架协议》。通过协议,双方将共同加强在核专业领域联合培养人才、新员工岗前培训、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走出去”目标国人才培养、海外高层次人才共享、专家互聘、毕业生接收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姚郁对曹述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国家核工业的发展。曹述栋表示,中核集团将以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为契机,推进与哈工程大学的全面战略合作,积极拓展在产学研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在哈期间,曹述栋还出席了中核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信息交流会并发言。信息交流会是中核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的一项特色活动,旨在与重点高校对接2017年毕业生供需信息,探讨毕业生接收与就业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哈尔滨工程大学相关领导,国内45所重点高校的毕业生就业部门负责人,中核集团人力资源部领导及部分重点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张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