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儋州市成功举办首届青少年核电科普知识演讲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21 | 来源: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10月15日-16日,由儋州市科协、儋州市核应急办公室、儋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儋州市首届青少年核电科普知识演讲比赛在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市第一中学东坡讲堂成功举办。

开幕式现场吸引众多观众

 比赛以“携手核安全,共创美丽家园”为主题,分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将获得800元、500元、300元的奖励。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对核安全知识的认知,通过演讲的方式,不断向全社会传递出了解核危害、预防核损伤、携手核安全,共创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21名。根据比赛规则,获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儋州参加第十届海南省科普小先生演讲比赛。

张广英副市长与一等奖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关键词: 核电 儋州 核科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