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燃料签署党建共建交流机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16

11月14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两大板块签署了《构建党建工作合作共建交流机制协议》。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出席了会议。和自兴表示,两个板块的党建共建工作,为集团公司板块间党建工作交流互动发挥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也为集团公司促进党建工作的提升进行了新的有益探索。

和自兴强调,集团公司各单位要学习两个板块在党建工作的创新理念,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努力传承、发扬“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真抓实干,为集团公司战略发展提供坚实保证;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经济建设提供政治保障;继续在“实”字上下功夫,抓住党建的关键环节,真学真抓真落实,牢固根基,再接再厉把党建工作做好,为核工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共建交流工作委员会,共建交流以项目形式进行落实。该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两个板块党建工作的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增进板块间的交流和友谊,形成更强大的协同力量,为中核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的战略目标实现提供更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中核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张昌明主持会议。会上,两个板块汇报了各自的党建工作及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及“十三五”党建工作主要任务、措施、打算。

此前,中国核电与中国核燃料在田湾核电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会,这在中核集团板块间属首次,是两个板块党建工作的一次创新,是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胡春玫)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