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秦山核电嘉兴区域供热可行性研究专家咨询会议在秦山核电基地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2-05

12月2日,“秦山核电嘉兴区域供热可行性研究”课题专家咨询会议在秦山核电基地召开。浙江省核学会理事长郑本文等8位专家参加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邢海华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市科协主席李轩渠主持会议。 

邢海华副主席首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该课题提出的背景和意义,代表市政协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请各位专家就项目的可行性充分发表意见建议。

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技术管理处高级工程师周拯晔代表课题组就热电联产产业现状等10个方面的调研情况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就项目的可行性、经济性,从政策到技术全方位展开了深入的论证和研讨,在肯定项目重大价值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有待进一步完善和调研的宝贵建议。

秦山核电嘉兴区域供热可行性研究是秦山核电科协组织有关专家调研的阶段性成果,该报告得到嘉兴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 。如果该项目能够立项付诸实施,将在全国首创核电站向周边区域输出热能的新模式,这对于核电基地区域推进节能减排、改善大气环境具有重要价值。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