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2号机组SGS冷态水压试验指挥部启动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2-14

12月7日,海阳核电2号机组SGS冷态水压试验指挥部启动会在A300会议室召开,公司副总经理薛益鸣、郝宏亮,总工程师颜岩出席会议,指挥部总指挥张德亮,各版块的主要工作负责人,以及海阳SPMO、中电投工程公司、中核五公司(CNF)、山东电建一公司、728设计院、国核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JST对试验总体过程和试验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SPMO对核岛部分建安及临措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中电投工程公司对常规岛部分建安及临措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针对后续工作提出几项要求:一是本次试验是常规岛施工方第一次与核岛施工方联合开展的大型试验,需关注质保体系与质保要求的一致性,加强核岛与常规岛的试验接口工作。二是加强安全管理,重视风险控制。人身安全、设备安全、工业安全都必须给予足够重视。各参试单位务必加强管理并采取应对措施。 三是本次试验范围的水容积和系统结构复杂程度大增,通信联络、协调指挥、接口协调等方面的试验难度加大,各单位务必做好思想、试验、技术准备。四是本次试验组织机构推出很多年轻管理者,需要年轻人勇于担当,尽快锻炼成长。

2号机组SG二次侧水压试验里程碑是2号机组首个核岛调试里程碑。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号机组SG二次侧水压试验里程碑指挥部正式启动运作,为2号机组SG二次侧水压试验里程碑的如期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文:王升平)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