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秦山精神新内涵正式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2-16

12月14日,在中国大陆首座核电站秦山核电30万机组迎来并网发电25周年之际,秦山核电举行了秦山精神新内涵——我们是“国之光荣”的坚定捍卫者和发扬者发布仪式。

秦山核电30万机组是我国自主设计、自主建造、自主运营、自主管理的第一座核电机组,被誉为“国之光荣”。新形势下,为适应“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新要求,从今年年初开始,秦山核电就新时期秦山精神新内涵进行了多层面、多渠道、多形式的征集意见工作,最终确定了秦山精神新内涵。

“国之光荣”是秦山核电肩负起核工业“二次创业”,矢志为我国核电事业不断探索、勇创佳绩的生动写照,已成为秦山核电的金色名片和文化情怀。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秦山核电人将把“国之光荣”的历史荣光化为自己的高度责任和崇高使命,谋胜“一体两翼”战略,让“国之光荣”在继承中发扬,在传承中创新,做“国之光荣”的坚定捍卫者和发扬者,共建秦山核电美好明天。(彭喆)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