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九州电力将在明年4月新增核电总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2-23 | 来源:电缆网
  12月21日,九州电力发布消息称,将于明年4月开始实施新增社长直辖的核电站总部和监察室的大规模组织调整。继川内核电站后,即将重启的玄海核电站正式审查合格,到明年将强化和核电业务相关的体制,培养社长的领导力,提高区域理解力并确保公正性。

核电总部称,除了发电业务外,满足新管理标准将担负技术性部分。此外,还将设置核稳定安全政策检查和业务运营,提高安全性能。社长直辖,提高发展速度。

玄海核电重启方面,将办理当地手续,整合已有核电交流总部和用地收购,新增当地交流总部。增加160位员工,扩展到现在的1.6倍。向自治体和居民作出说明,在安全合作方面采取措施,和当地合作一体化。

旧核电总部方面,2011年6月,将围绕玄海核电重启向国家作出说明,呼吁员工投赞成票,指出内部存在的一些问题 。2012年7月整合火力等发电部门。

瓜生道明社长称,“将追求安全运行,使各地区安心发展,承认核电存在,成为未来的发展思路。我将高瞻远瞩,提高治理,修改组织架构。”

 
关键词: 核电 九州电力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