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1-03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回首过去,辽核人豪情满怀;展望未来,辽核人信心百倍。为激励员工再创佳绩,2016年12月28日,辽宁核电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对先进集体、先进中层干部、先进基层干部、先进工作者、先进员工、先进学员进行表彰,鼓励员工继续开拓创新,为辽宁核电贡献自己的力量。辽宁核电总经理部及公司各部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徐力首先代表总经理部向公司全体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在即将告别2016年,迎来2017年之际,我代表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部,向公司广大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兢兢业业的工作,感谢大家为公司稳步快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2016年,在集团公司和中国核电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中国核电“规模化、标准化、国际化”战略部署,公司总经理部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创造条件,扎实工作,在项目前期准备、核电新址开发及新能源项目、内部经营与管理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众多成绩。徐大堡核电项目顺利推进前期工作;公司第一届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党建工作深入推进;‘核蓄风光水暖充’七产业联动战略部署确立,全员成本控制体系建立实施,‘双廉’核电建设方向形成,关键设备建造持续推进,这一切都是辽核人践行‘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不断开拓进取、勇于争先取得的硕果,更为2017年项目顺利实现FCD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戚屯锋宣读了公司《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先进学员的决定》,公司领导依次为先进集体、先进中层干部、先进基层干部、先进员工和先进学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生产准备处、前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荣获2016年度先进集体;杨旭、王爽、范长虹、刘元山荣获2016年度先进中层干部;李金凤、上官子琨、刘胜男、初金月、单东亮荣获2016年度先进基层干部;家喜荣、蒋晓惠、贾菲、朱国富、白云鹏、姚沛林、张晓琳、穆志太、苑佳卉、左越、由宗元、辛成举、原林、王菲菲、姜文涛荣获2016年度先进员工;翟茂臣、韩耀博、杨东旭、张佳齐、陈泽龙、王骥、管会龙、温佳、陈士军荣获2016年度先进学员。
   
  对于今后的工作,徐力指出,在2017年,我们还有很多期盼和工作去完成和提高,项目的核准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围绕这个目标,我们要不断进取、开拓创新,改革发展是无止境的,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促进经营管理的优化和完善。同时通过合理的选拔机制,深化“五湖四海”选人用人文化,共同发展,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的高素质核电干部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综合能力。希望每一名同志都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建设一个和谐的集体。希望辽宁核电全体员工在公司创新、今日事今日毕、爱心、廉洁、健康、快乐、勤学的文化引领下,创造更好的佳绩,员工更好的发展,干部更加胜任,辽宁核电未来会变得更美好,将徐大堡核电站建成精品项目,建成AP1000小批量自主化最优工程,为国家核电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公司办:杨威、赵武超/文)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