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企业文化要成为公司价值引领和独特竞争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1-13

2017年1月9日,中国核电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总经理办公会,会上,该公司“十三五”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品牌传播三位一体专项规划获一致通过,这标志着中国核电新一轮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品牌传播建设工作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中国核电总经理陈桦强调,企业文化要全面融入公司业务流程,突出中国核电特质,成为公司管理行为、组织行为的价值引领和独特的竞争优势。

规划明确,中国核电企业文化建设要秉承卓越文化之道,要以强党建为引领,弘扬“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以安全为本,以创新为要,以责任为魂,实施“企业文化落地、社会责任践行、品牌传播推广”三大工程,整合推进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及品牌传播工作;实现内强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外塑形象,扩大对外影响力,提升公司品牌资产,全面融入公司“规模化、标准化、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实施过程,为企业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利润,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财富,引领实现“做最具魅力的国际一流核能企业”的愿景。

此专项规划是依据卓越文化体系和《中国核电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管理制度》,对接集团公司“十三五”党建及企业文化、核科普宣传规划,按照《中国核电“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结合公司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及品牌传播现状和发展愿景,综合业内外专家意见和核电板块企业文化骨干智慧,多番打磨设计而成,具有较好的系统性、先进性和针对性。后续的行动项将以年度计划的形式予以实施。

“十三五”期间,我国核电事业仍处于快速成长期。作为我国核电事业的开拓者和引领者,作为持续经营的核电上市公众公司,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要完成“十三五”期间面临的新的管理者开发、员工管理、工作管理、企业发展等任务,做到走赢大势,领先同行,更好地履行“奉献安全高效能源、创造清洁低碳生活”的使命,中国核电必须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及品牌传播工作的顶层设计,强化文化自信,更好地服务公司“十三五”乃至更长远的发展目标,更好地引领“做最具魅力的国际一流核能企业”愿景的实现。(罗路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