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〇四生产线技改项目通过现场竣工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1-13

近日,受国防科工局委托,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会同甘肃省国防科工局组成验收委员会,对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竣工验收。

经过审议,验收委员会认为,该项目按期完成批复的全部建设内容,实现了批复的建设目标;工程质量评定合格;竣工财务决算通过审计,审计提出的问题已完成整改;环保、消防、职业卫生、职业安全、档案通过单项验收或备案。根据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竣工验收的有关规定,同意该项目通过现场竣工验收。

其间,验收委员会分综合、工艺设备、建安工程和计划财务4个专业小组,从项目建设综合管理、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检查了工程建设现场。(高耀斌)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