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宣展中心开馆 新年科普开门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1-19

  
  2017年1月17日,辽宁核电宣展中心迎来了开馆以来的第一批参观人员。兴城市临海产业园区锦绣社区的老党员们一行30余人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辽宁核电科普展厅,学习核电知识,送来新年祝愿。
   
  刚刚下车,大家就被眼前全新的展厅环境吸引了全部注意力。“这就是核电宣展中心吗,环境真好。”“跟我想的完全不同,这个展厅太宽敞了,内容也比原来的那个丰富多了,气派。”大气明亮的环境、新颖别致的内容、丰富的模型展现、高科技的互动专区,获得了参观人员的一直好评。
   
  参观中,核电讲解员带领大家按照展厅的主题板块设计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借助沙盘、大模型、展板细致地为各位党员介绍了徐大堡核电站的基本情况、辽宁核电的企业文化与荣誉等,使社区党员对核电项目及辽核企业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家眼前看到的就是辽宁核电的宣展中心,对面是我们的停车场、一号岗、场前区、我们办公地点就在场前区。大家可以看到在我们现场有’大风车’,有太阳能发电板,我们不仅要发展核电,更要把徐大堡核电项目打造成为核蓄风光水暖充多产业联动的北方清洁能源基地。”核电科普讲解员为大家介绍到。
   
  参观结束时,社区老党员们意犹未尽,围着核电宣传员询问项目开工日程,何时发电等信息,并表示“核电作为一个利国利民的项目,应该早日开工,建成发电,造福兴城”,同时送上期盼核电早日开工的新年祝愿。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普及核电知识,为辽宁核电项目发展奠定群众基础,更寓意着徐大堡核电项目深入民心,新年早日开工的强烈愿望。
   
  辽宁核电宣展中心,是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核电科普宣教展览中心,场馆坐落在美丽的海滨观光带滨海城市兴城市徐大堡镇方安村,展示中心总建筑面积约为480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设计,一期分为核电科普展区及企业文化展区,设有“核电科普宣传”、“企业文化宣传”、“地域文化宣传”、“多媒体互动区”等多个板块,作为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核电专题科普宣教中心,辽宁核电宣展中心将向社会公众开展核能及核电专题知识科普宣传与教育,让公众正确认识和理解核电是安全、清洁、高效、经济的新能源。(党群工作处:孙二龙/文、杨浩/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