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清核电举办“华龙腾飞 核电圆梦”迎新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1-20

在2017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讴歌福清核电“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建设者劳动风采,2017年1月17日,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举办了以“华龙腾飞 核电圆梦”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本次晚会由福清核电主办,福清市总工会、福清市文体局协办,福清市人大副主任林鹤志,福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俞章龙,福清核电总经理部成员以及工程公司、二三公司、二四公司和五公司福清项目部等单位领导出席晚会。

晚会在舞蹈《腾飞》火热欢快的氛围中缓缓拉开序幕。优美的舞蹈编织出一双双飞翔的翅膀,承载着福核人的梦想,承载着“华龙一号”的希望,也承载着所有福核人的共同事业而振翅腾飞!在随后的演出中,优美怡然的《春剪》舞出了春天的婉转婀娜和生机盎然;悠扬动听的《鸿雁》勾勒出了思乡思家的缱绻旖旎和心驰神往;青春热血的《铸国之重器 华龙扬帆起航》宣誓出了为“华龙一号”扬帆起航的激昂斗志……晚会在《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的庄重严肃,炽热慷慨的誓言中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一曲舞蹈《春天》中圆满落下帷幕。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出福核新人青春的风采,充斥着福核人的青春活力,令在场观众叹为观止。

2017年,福清核电和参建单位全体干部员工将以“六同”理念为指引,坚守使命、为国担当、严实奋进、追求卓越,着力将“华龙一号”打造成安全优质的精品工程和廉洁工程,为实现华龙梦、强核梦、强国梦做出贡献。

福清核电和各参建单位部分员工及家属共10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郑伟丹)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