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桃花江核电连续6年举办爱心助学活动 累计捐款11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1-22 | 来源:红网
  红网桃江县分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刘琼)1月18日上午,湖南省桃江县34名贫困学子从来自桃花江核电的爱心人士手中接过了助学资金和爱心大礼包。
爱心助学活动是桃花江核电的一个传统,今年是这项活动举办的第六个年头。核电的爱心资助者和帮扶对象一年有两次见面的机会,每到这天,他们就坐在一起,聊聊学习的收获,谈谈生活的近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卫星出席活动并作了讲话,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桃花江核电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将这一项爱心义举延续下来。他勉励各位受助学子从学校、从生活中学到更多知识,做一个有学识、有见识、有胆识的人,早日成才,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他希望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学习桃花江核电的责任感,更多地回馈社会。

  活动上,受资助学生代表刘聪、龚文橙、薛海鹏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和生活体会。就读于长沙理工大学的刘聪说,他会在大学中继续认真学习,提高实践能力,并考上研究生。来自浮邱山乡禁牌村的龚文橙则说要努力学习,在下次考试中考取第一名。

  该助学活动举办以来,已累计捐助现金11万余元,物品1.8万余元。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扶贫办、县关工委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键词: 核电 桃花江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