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中核牵手四家核电公司开辟国际新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2-03 | 来源:中国核电 | 作者:谢婷

2017年1月17日,中国核电2017年度工作会议期间,中核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秦山核电、江苏核电、三门核电和福清核电签署关于合作开发海外核电项目的框架协议。中国核电主要领导见证了本次签订仪式。

中核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海外”)于2016年10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是中国核电全资控股的一家集投资管理平台、市场开发平台、人才输出平台为一体的新生力公司。是践行中国核电“走出去”海外业务的“排头兵”。积极在核电投资、兼并购、运营和技术服务等领域开拓海外市场。

此次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中核海外充分利用中国核电各成员公司不同堆型核电机组的运维和运营经验,在工程建设、调试、生产准备、运行和相应的业务及技术管理标准等方面的能力,本着“统一部署、专项委托、一致对外”的原则,积极开辟国际市场新领域。四家核电运营公司拥有不同堆型丰富的核电建设、运营经验。中核海外与四家公司的深度合作,既是中核海外整合板块内部优势资源,强强联合、集中出海的体现,更是实现中国核电“十三五”规划目标,获得利润增长点的新举措。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