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 核能分会2020年4月工作综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20-05-08
 

1、为进一步做好为会员服务工作,加强会员间的交流,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以下简称核能分会)编辑、出版《核能观察》月刊,跟进各会员单位收集《核能观察》月刊供稿,每期刊登会员单位简介。

22020330日核能分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核能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由核能分会秘书长汪永平主持,核能分会邱建刚会长出席,会员单位有关研究人员在现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核能分会汪永平秘书长介绍“核能发展战略研究”报告编写情况,各参会人员就研究工作进行了讨论。

随后,核能分会会长邱建刚对核能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进度提出了要求。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题。

3、《海南高比例核电发展研究(以下简称海南项目)》项目根据合同要求的时间节点目前正在进行中。

4、协助电促会做好审计工作,并对之前核能分会不完整材料进行整改。

5、根据《国家能源局科技司关于请组织推荐能源领域“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行业项目的通知》的项目要求,核能分会组织会员单位相关专家编写了申请报告,推荐3个专题项目,即:《“全范围+”机网联合仿真关键技术研究》、《核电机组灵活运行数据支持平台构建》、《基于物联网的电子束医废智能处理系统开发》。

6、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电促会组织的《应对疫情重创 振兴工业经济》培训和《智慧能源“腾讯之道”线上沙龙活动》。

 
关键词: 核能分会 工作综述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r/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