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8-05-25

2018年5月18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以下简称“核能分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在京召开。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核能分会2017-2018年工作报告》与《核能分会工作规程》。核能分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与理事单位共计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核能分会会长邱建刚主持。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

核能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力表示,感谢理事单位一直以来对核能分会的大力支持。今年核能分会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加强会员单位的拜访,认真了解整理会员单位的需求;二是要依托已经成立的11个专业委员会,开展具体业务工作。计划近期由相关专业委员会牵头举办核能供热、核能法律有关论坛。

各与会代表对核能分会的工作表示认可,认为应继续加强核能分会与各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并适当组织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充分发挥核能分会资源对接的职能,切实地促进核能企业内部、核与非核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更好地做到“为会员单位服务”。并希望核能分会在核电大数据、核电经济性、核电公众接受度、核能供暖等领域做出专题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共享给各会员单位。

邱建刚会长强调,核能分会要以“放开搞活”和“办出特色”为抓手。“放开搞活”就是运转体制机制灵活,充分依靠和发挥各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全面提升核能分会服务行业的能力。“办出特色”就是要着重开展会员单位重点关注的,具有核能分会自身特色的课题研究、培训咨询等服务。相信在理事单位的支持下,核能分会今年定会取得新的成绩。(核能分会秘书处)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r/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