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核能分会赴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8-06-11

为加强与核电企业间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完善国家能源局委托的《我国核电多种营销方式可行性研究》课题,2018年6月6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赴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本次调研由核能分会专委会秘书长王迎苏带队与核能分会秘书处一行4人,受到了防城港核电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核能分会赴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调研

当天在工程管理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正在施工中的防城港核电二期工程3号机组-我国自主三代核电“华龙一号”示范项目,深入了解了“华龙一号”的设计特点、工程进度及造价情况。

电促会核能分会赴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调研

随后防城港核电相关部门领导就核电厂的总体情况、市场开发与电力营销和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2016-2018年核电厂调峰及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纷纷表示将在2018年核电营销后续课题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