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召开直属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2008-04-10 国家核电4
公司召开直属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详细内容 凝聚力量  展现风貌  共建和谐之家

2008年3月27日,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公司直属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立金同志主持,公司在家领导王炳华董事长、孙汉虹副总经理,各部门主任及专业管理人员共计52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立金同志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立金同志主持会议

监票人打开密封选票

监票人打开密封选票


按会议程序,大会先后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宣读了公司工会筹备组关于成立直属工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公司直属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直属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名单。

总监票人李慧杰同志主持选举

总监票人李慧杰同志主持选举

填写选票

填写选票


会议进入选举阶段后,在总监票人李慧杰同志的主持下,全体会员依次投票,通过直接选举的方式,选举了荆玉成同志为直属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李长友同志为副主席,并兼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梁永明、刘伟、蔺明照同志为直属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贾慧兰、陈育民同志为直属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投票

投票


新当选的直属工会主席荆玉成同志代表七位委员讲话,提出工会应该找准位置、找准角色、找准着力点,本着服务服务再服务的思路,与全体会员一道,共同建设和谐、温馨、有品味的员工之家。
向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

向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

新当选的直属工会主席荆玉成同志讲话

新当选的直属工会主席荆玉成同志讲话

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同志作重要讲话

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同志作重要讲话


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同志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在企业发展和经营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三条原则:加强党的领导;严格的依照《公司法》、《企业法》,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科学、依法、规范地管理企业;全心全意的依靠工人阶级,充分发扬民主,管理好企业。二是直属工会的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反映了全体工会会员对直属工会的希望。三是要求进一步强化“策划、程序、修正、卓越”的工作理念。要求工会的每一项具体工作,都要灌输企业文化和八个字的工作理念。四是希望把工会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体现出公司全体工会会员和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公司直属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供稿、摄影:党群部  蒋昊宸
 
标签: 国家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