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秦山核电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紧扣中心

   2008-04-10 中核网4
日前,秦山核电公司在召开的年度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会上。提出今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围绕核电站安全运行和第七次换料检修,以企业文化建设为切入点,深植企业理念;抓好党员、干部和职工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稳定队伍;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目标,加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

为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重点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以此来激发处、科级干部的理论学习和职工的学习热情。中心组的学习研讨活动分三个专题进行:一是贯彻十六大精神,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再创企业辉煌;二是深植企业理念,加强文化建设,提高企业凝聚力、战斗力和竞争力;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为中心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公司组织参加了中核集团公司、浙江省及核电基地政研会征文活动,并将职工撰写的33篇政研论文编辑成册,下发各支部,并要求各部门把学习与研究结合起来,分层次有重点地开展研究。4月份还编辑下发了企业文化知识读本,内容包括企业文化基础理论和公司提炼出的文化理念,职工人手一册,在此基础上还将举办企业文化知识竞赛。配合浙江省开展的学习十六大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是核电站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秦山核电站在第七燃料循环中机组一直保持连续功率运行,截止到4月5日,已连续运行244天,创运行11年来最好记录。(刘国英)
 
标签: 秦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