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江苏核电公司召开工作会议暨职代会

   2008-04-10 中核网25
3月9日至10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在连云港召开了2003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总结2002年田湾核电站工程建设和公司工作,分析工程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确定2003年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措施。

中核集团公司核电部、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肇博分别为大会发来贺电、贺信。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南做了题为《精心组织、团结协作,为建造一流核电站努力拼博》的报告,党委书记张正文做了职代会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吴芸生主持会议并做会议总结。中核建设集团公司、中国原子能工业公司以及田湾核电站现场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领导,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去年,田湾核电站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现场施工努力克服不利因素,确保节点目标按期完成;设备材料供货继续采取措施严盯、紧逼,扭转被动局面;积极推动有关方面工作,设计供应基本满足工程需要;调试工作开始启动,生产准备全面展开,项目接产进入实施阶段。质量、安全和投资处于受控状态,工程质量良好,未发生重大质量事故,质量管理有所加强;安全生产实现7个零目标;投资控制情况良好。明确项目管理目标,构筑企业发展平台,提出了建设世界一流核电站的目标;探索适应田湾核电站工程特点的管理模式;建立和完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内部管理机制。以核电建设为中心,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队伍。

今年是田湾核电站开工以来最关键的一年,要为2004年按期发电打好基础。为此,该公司今年将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落实中核集团公司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抓好“三大控制”和安全生产,把建设一流核电站的目标落实到工程建设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二是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弘扬企业文化,建设一支与时俱进、扎实工作的过硬队伍。(田办)
 
标签: 江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