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上海核工院学习贯彻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17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开展广泛质量体系标准的学习贯彻活动,有效地提高了企业管理水平。在通过了2000版ISO9001质量体系换版审核后,该院按照2000版质量体系的要求,组织了质量体系有关的所有部门内审;组织力量按照中建协质量体系认证中心审核组的要求,对该院按照2000版ISO9001编制的《质量手册》和体系程序A版进行了修改,并于2003年1月20日发布实施院《质量手册》B版;春节前夕,该院利用完善的网络资源,开展了《质量手册》及管理文件知识网上知识竞赛,中层干部纷纷带头参加了比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近日,该院又聘请上海企划咨询公司质量认证咨询事务所专家来院宣讲ISO9000系列国际标准。该院院长孙汉虹、党委书记董宪康等有关院领导以及各部门领导、质量工程师、质量员认真参加了听讲。日前,该院又组织15位学员参加了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的资格考试,并全部获得ISO9000: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书。这对该院质量管理体系的监督和运行,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另据了解,该院已有三人取得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内审员证书。(周敏)
 
标签: 上海核工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