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尼日利亚整顿国家电力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08-04-11 | 来源:中国核电网
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3月14日撤销了尼旧利亚国家电力公司的一些高级管理人员的职务,以便对该公司进行全面整顿,解决全国电力短缺问题。

  据此间新闻媒体报道,奥巴桑乔当天在首都阿布贾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尼文人政府执政时曾许诺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前军政府遣留下来的汽油和电力短缺问题。目前,汽油短缺问题已经获得解决,但因国家电力公司管理混乱,电力短缺的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奥巴桑乔说,在过去一周里,全国电网两次瘫痪,致使在数天时间内,尼经济中心拉各斯市的电力供应平均15分钟就中断一次。他说,作为总统,他向全国人民表示道歉。

  奥巴桑乔说,他已设立一个由9名专家组成的公司管理委员会,负责电力公司的日常动作和改革,并为公司最终实行民营化创造条件。他表示,将力争在2001年实现稳定的电力供应。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