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张德江视察国际核工业展中电投集团公司展区

   2009-04-10 中国核电网13


    2009年4月21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国务院副秘书长肖亚庆,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李干杰,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孙勤,国家国防科工局副局长王毅韧,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华祝等领导的陪同下,专程来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参观视察了第八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

    在集团公司展台,张德江副总理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江西彭泽核电沙盘和山东海阳核电AP1000模型,并听取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的介绍,对中电投集团核电工作给予了肯定。

    两年一度的第八届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于4月1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集团公司作为我国惟一一家同时拥有水电、火电、核电、煤炭、有色金属资产的特大型能源企业集团,参加了此次展览。

    作为中国核电发展的三大建设运营商之一,集团公司将国家引进第三代核电技术自主化依托项目——山东海阳核电厂AP1000模型、江西彭泽核电站沙盘以及集团公司资产分布模型带到了广大参观者面前,充分介绍了集团公司核电发展最新情况,鲜明地展示集团公司致力于发展核电这种安全、清洁、可持续发展能源的成就和实力,引起了积极的反响。广大参观者向解说人员仔细询问了各种问题,显示出浓厚的兴趣。

    第八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共有来自亚洲、欧洲、美洲的15个国家及地区的200多家核电工业企业、科研院所参加了本届展会。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创办于1995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为世界核电企业展示成就、彰显实力、推介产品、交流经验、促进合作的重要平台。

    展览期间,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丁中智,核电总工程师俞培根以及集团公司总部员工参观了集团公司展区。
 
标签: 国际核工业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