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核软件COSINE软件包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展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5-16

由中国核学会、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于2014年4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中外核电技术的展示、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展览会吸引了众多知名科研机构、电力公司、设备制造商前往参展,对外宣传自己最新的科研成果和设备产品。

 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第三代核电技术AP1000引进、工程建设和自主化发展的主要载体和研发平台参加了此次展览会,以视频、模型、展板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的介绍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自成立到现在的历程及三代核电技术自主化所取得的重大进展。

作为国家核电三代核电技术自主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软件中心在本次展会上重点展示了自主开发的软件包COSINE(COre and System INtegrated Engine for design and analysis)。采用电子手翻书的形式展示了包括堆芯核设计程序、热工设计程序、严重事故分析程序、概率安全评价程序、模型评价实验数据库及软件平台系统的主要内容及现有进展,并派出物理屏蔽室科研技术人员全国萍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展览会,COSINE软件包及国核软件得到了有效的宣传。作为展览会中唯一的自主化核电软件研发成果,COSINE软件包受到了业界同行的广泛关注及认可。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