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技术 » 正文

浙江三门核电工程实现连续62个月安全生产无事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09-04-12 | 来源:中国核电网
自国务院于2004年7月批准工程项目准备和建设至今,三门核电有限公司及工程项目连续62个月未发生一般及以上伤亡事故和重大设备事故,未发生安全管理指标限值事件。这是昨日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的。

    据介绍,近日,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长利为组长的中核集团安全检查组一行9人来到三门核电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为期2天的检查活动中,安全检查组通过核查安全管理文件与记录、现场安全检查、访谈等方式,对三门核电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及其执行、反“三违”制度及其执行等9个方面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三门核电安全管理取得的良好业绩。检查组说,三门核电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积极培育公司安全文化,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安全业绩。自国务院于2004年7月批准工程项目准备和建设至今,公司及工程项目连续62个月未发生一般及以上伤亡事故和重大设备事故,未发生安全管理指标限值事件。安全管理业绩和成果令人满意。(作者:陈晓辉、李  超、苏  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tech/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