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核能行业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

   2014-03-10 中国核能行业协会73
“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秘书处2014年工作会议”于2014年1月14日,在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九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都安排专委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或代表参会议,会前,秘书处派员到深圳听取了中国广核集团公司的意见。信息化专业委员会肖心民秘书长主持会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综合管理部高玉兰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行了:(一)研讨《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13年工作总结报告》草案。(二)交流各集团2014年信息化工作方向、重点、难点。(三)收集各集团的建议和意见。(四)审查首届中国核能行业信息化工作交流会专刊稿。四个方面议题的研究。
  
    与会集团代表对秘书处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2014年要紧紧围绕SNPM这一主线开展工作。要围绕主线,突出重点,把与SNPM相关的研究、讨论、培训、标准、专家库等工作做扎实。提出了要深化对SNPM的研究,研究模型的提出背景、实现绩效指标的条件、如何配置相关的资源等课题,争取能通过对SNPM的研究,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创造性的提出适合中国实际的,有六大集团共性的一套绩效模型和指标体系。同时也对报告的“第一部分2013年的工作回顾”提出补充修改建议。

    与会各大集团交流了2014年各集团在集团信息化和核电信息化方面的工作方向、重点内容与工作难点。

    与会者认为,专委会是一个集中大家信息化声音的好地方。六大集团公司在信息化方面要加强合作,集中精力,积极协作,组织我们自己的活动,办好我们自己的会议。不适宜分散精力,参加社会举办的一般性核能信息化会议。同时也认为,2014年核能行业信息化工作会议,可以充分反映轮值主席单位信息化建设的特点。
 
标签: 核能行业协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