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大亚湾核电站1号机组安全运行4036天

   2014-03-10 深圳商报5
【深圳商报讯】(记者 程连红)截至1月14日,大亚湾核电1号机组和岭澳核电1号机组分别取得连续安全运行4036天和2955天的好成绩,在全球64台同类型机组中名列第一和第二,这是记者从昨天在深圳召开的中广核2014年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在昨天的会上,中广核向社会各界通报了2013年核电安全生产等经营管理情况,并就社会各界关注的福岛核事故后核电安全改进、核电公众沟通等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这是该公司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强化公开透明和规范运作、加快市场化步伐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中广核新闻发言人胡光耀在发布会上表示,从2014年起,中广核及所属各核电基地将定期召开年度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一年来的核电安全生产、建设和经营发展情况,主动回应社会各界的关切,努力打造开放透明的新国企品牌形象。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中广核在运电力装机容量1743万千瓦,同比增长36.5%。截至1月14日,大亚湾1号机组、岭澳1号机组分别连续安全运行4036天、2955天,在全球64台同类型机组中名列第一和第二。
 
标签: 大亚湾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