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柴油发电机组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辽宁核电与两所高校校企共建达成科普共识

   2014-04-03 中国电力网40
核心提示:  3月20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分别同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葫芦岛校区、辽宁财贸学院开展校企共建核电科普交流工作,并达成核电
  3月20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分别同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葫芦岛校区、辽宁财贸学院开展校企共建核电科普交流工作,并达成核电科普合作共识。

  交流中,辽宁核电向两所高校分别介绍了徐大堡核电项目的前期推进情况,及公司2013年科普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辽宁核电表示,将加大力度,希望能够与辽工大和辽宁财贸学院加强合作,促进两所大学生科普知识增长和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同时,营造徐大堡核电项目良好的建设环境。

  交流中,两所高校一致表示,徐大堡核电项目落户葫芦岛,对葫芦岛百姓是一件好事,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有巨大帮助。同辽宁核电联合开展科普宣传工作,两所高校将全力支持。

  根据此次交流意见,辽宁核电与两所高校将进一步细化核电科普宣传合作方案,寻求好的校企共建合作模式,利用大学生艺术节、核电科普大篷车、核电科普展厅等平台,做好核电科普交流合作这个项目。(赵武超)

  又讯:3月20日,葫芦岛市住建委与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核电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双方就日后开展系列科普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启动仪式上,双方领导为住建委60位核电科普宣传员颁发了聘书,对科普宣传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与核电科普宣传员们合影留念。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员为住建委科普宣传员分享了核电知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核电是一种清洁、安全、高效、经济的能源。市住建委科普宣传员们细心听讲,认真记录,为更好地普及核电知识储备知识。

  据悉,双方计划通过核电科普展厅、核电知识大讲堂、参观运行核电、核电科普大篷车、城市共建等形式载体,多管齐下全面普及核电常识,让核电这种清洁能源和城建成果一起惠及滨城百姓。(吴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