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2014第二届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4-15 | 来源:新民网

2014年4月2日下午,中国核电技术装备产业联盟在北京召开2014年年会,会议由联盟秘书长、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吕华祥主持,联盟轮值主席、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郑东山副总经理做大会总结发言。来自核电、工程、装备企业和金融机构共17家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联盟章程,审议并通过了联盟秘书处工作组制度及2014年工作计划,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和国核技联盟发起单位分别介绍了2014年“走出去”工作目标和计划;阿根廷和英国项目团队就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以便更好地与我国装备制造、工程建设以及金融机构完成对接,服务于海外核电项目的建设。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中国核电技术装备“走出去”产业联盟开始正常运转。联盟各成员单位表示将在国家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加强信息沟通和行业自律,整合中国核电30余年积累的技术、建设、安装、设备制造、工程管理及运行成果优势,形成合力,推动中国核电技术装备“走出去”。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