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吕华祥一行检查指导中核建中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7-30

近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一行赴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就“抓重点、保增长、促发展” 开展专题调研。

吕华祥一行听取了中核建中上半年生产经营、专项任务、科研技改、调整改革等各项JYK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对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困难、完成下半年生产经营任务措施保障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指导。其间,吕华祥一行还参观了核燃料元件400吨扩建新生产线,检查了新生产线运行情况,详细查看了新工艺技术、装备水平情况。

吕华祥对该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和企业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吕华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精心计划、落实措施,认真做好下半年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完成集团公司各项考核和摸高指标,为集团公司完成国资委考核任务做出贡献;二是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全面深化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在体制上要实现市场化,使公司成为真正的市场主体和专业化公司,在机制上要更灵活,满足国际化需要,要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三是要抓住核电发展机遇,统筹做好企业发展规划,为企业发展增添后劲;四是要坚守核安全是核能发展的“生命线”,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企业安全稳定;五是目前正值高温酷暑季节,公司党委、工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在高温期间的安全与健康。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政研企管部,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相关领导陪同。(罗彬 马骞)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