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暨领导班子廉洁自律承诺书签字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12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履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责任和义务,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建设与反腐倡廉工作,促进公司健康持续科学发展,近日,公司举行了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暨领导班子廉洁自律承诺书签字仪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力,副总经理戚屯锋,副总经理、纪委书记葛政法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力,副总经理戚屯锋,副总经理、纪委书记葛政法,在《领导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上郑重签名,庄严承诺:带头学习党章,不断加强自我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弘扬优良作风,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坚持秉公用权,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贯彻民主决策,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廉政建设责任。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目标,层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力与各处室负责人签署《党风廉政责任书》,对各处室负责人提出廉政建设责任目标,宣贯检查考核标准,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分解,落到实处。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之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力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切实贯彻责任书的任务内容,不能流于形式;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做廉洁表率,一旦出现问题,公司将严格根据责任书追责,对于违规违纪事件坚决“零容忍”。(审计监察处:李萍、贾菲)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