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凤鸣村秋收农活忙 村民学核热情不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0-20

10月15日,核电科普宣传大篷车再次来到了位于东辛庄的凤鸣村,伴随着《徐大堡之歌》核电科普宣传车缓缓的开进了凤鸣村,这个季节正是玉米硕果累累的季节,村民们都在忙着收拾玉米,看到科普宣传车的到来,村民们纷纷的放下了手中的农活,围到了宣传车的周围,开始问起了自己关心的问题。

“核电的发展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便利,自从上次核电科普宣传车来过以后,我就开始慢慢的关注了核电,据说,核电发电成本要比我们火电,水电,风电的成本要低很多呢,比火电低了40%——50%呢,以后在也不用在家里生炉子了,我们都可以用的起暖气了,这么好的东西我一定多多给你们宣传。”一位60多岁的大姨开心的说道。“可不是嘛,这个核电啊不仅可以让我们少花钱,还能让我们赚钱呢,核电这么大的一个企业建立,对我们这边的就业率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呢,核电的好处真是多到数不胜数呢,一定要好好宣传宣传呀。”看起来很精神的大爷也附和的说道。听到两位的意见,村民们也纷纷的对核电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科普宣传员们耐心的一一进行了解答。

据悉,此次宣传共发放核电科普手册400余份,总受众人群600余人。(前期工作处:曹亚男/文、车队:李建平/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